【FASHION 風格穿搭】女孩兒的一週穿搭♥

清晨5:59 Bigotry 1 Comments

這次換YUNA我來寫我的一週穿搭囉
雖然我很愛搭配衣服
但其實我的衣服真的並沒有到很多...
有時候為了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也可以說是絞盡腦汁在想下一套拍照要怎麼穿

而我這個人偏好比較愛冷色系以及無色系的衣服
所以不大會有粉紅色之類的單品出現在我身上
所以一週穿搭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很黯淡吧XD

不過還是來PO一下囉


Day 1



這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悠閒地去吃早午餐
吃完還可以去鬧區逛逛

其實身上單品除了襪子鞋子
全部都不是今年買的
我比較喜歡用舊的東西    每年都可以有創新的搭法
這樣就不會一直浪費錢在買衣服上
如果女孩們能讓每次買的衣服運用在每年每季那才是最好的

襯衫紮進裙子裡有種復古風味
再配上一件又保暖又有設計感的大衣風格就不會顯得太老氣
因為怕視覺上會給人太古的感覺
於是襪子我故意選擇有花紋的綠色豹紋讓整體再年輕一點囉

hat       no brand
coat     EMODA
shirts   rashka
skirt     FUNNI
socks  no brand
boots  EMODA
bag     NET




Day 2


這天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真的很難穿衣服

選擇了有點保暖性的法蘭絨吊帶裙配上休閒上衣
再加上平常最愛穿的踝靴就出門了

hat       no brand
tops     EMODA
skirts   FUNNI
socks  no brand
boots  EMODA
bag     NET



Day 3



這天去圖書館進修看書
其實一直默默地找時間在念很久沒有碰的日文檢定
雖然已經考過證照了但是還是會想要再考一下、更新一下證照那樣
其實沒有在外語環境下真的會退步
忽然想起之前待在日本那一年的很多事情
每當這時候就會想再去旅遊一下

去念書為了方便活動所以我就穿得比較休閒囉
很簡單的素色針織上衣配上印花九分褲
再穿上很舒服的運動鞋就出發去圖書館囉
最後怕整體太黑暗所以我就選擇了藍色包包來襯托一下

hat            no brand
knit           no brand
pants        EMODA
sneakers   New Balance
bag           NET




Day 4


天氣真的轉涼了
我從櫃子裡翻出一件之前去韓國玩買回來從沒穿過的外套
當初在韓國好像是因為貪圖他便宜又很特別我就把它買回來了
再配上我平常拿來當外套的牛仔外套
把它扣起來又完成一個搭配了
因想走復古路線所以我配上以往不敢挑戰的白色絲襪再加上白襪子
最後配上一個螢光橘毛帽讓整體亮一點

hat               no brand
cardigan       no brand
denim shirts  no brand 
boots           EMODA




Day 5 




黑色上衣雖然為短袖的
但因為材質絨毛所以即使是短袖也可以很保暖喔
褲子雖然是正裝褲但花色是格紋的
比較不會那麼樸素  全身的搭配再利用紅色的包包來點綴一下
讓顏色豐富一點點 會顯的比較有活力唷


hat  no brand 
tops  Uniqlo
pants Uniqlo
shoes no brand
bag   Murua


感謝大家收看我自己整理的一週穿搭唷
希望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的文章  之後也會不定時的做更新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們分享出去唷~~

by   Y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