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遠雄outlet逛後感】

凌晨3:27 Bigotry 0 Comments


1/27(三)三井outlet正式開幕
Bigotry也搶先來感受一下這家秉持日本正宗神的outlet
對於日本穿搭文化、select shop有興趣的朋友相信會喜歡這裡
該有品牌的都有,不該有品牌的也有,有沒有你們要的就不知道了XD
基本介紹我看大家應該都在別的網站看過了
我就直接介紹我看到感受到的和我喜歡的和台灣少有的哈哈哈
當然著重在服飾方面囉!!!



UNITED ARROWS

裡面也有分支beauty&youth的東西
日本規模頗大且知名的選貨店,全館6至7折差不多
它的單價算是蠻高的,打折下來還是要考慮一下
前面很多價格比較低的正裝款式,旁邊也有些許的街頭風格單品
VOTE make new cloth、stussy裡面也有一些
但是如果要買還是買他們店內主打的正裝較划算
最後面都是比較高單價的西裝,上面幾乎都有寫premium wool
可見是上等混紡羊毛製的很多價位也偏高
沒時間訂製想買好一點的西裝朋友這家可以考慮



BEAMS

select shop的開山始祖,台北富錦街有一家,店面很美式風格
這家可以說有我想要的東西,可是偏偏是沒打折的哈哈
urban outdoor、urban casual的單品很多
比較吸引我的有一些機能性質的
比如多口袋背心、連帽防風外套、各類棒球外套都深得我心
螺紋的外套其實很多 可能受到MA-1很夯的影響吧
但就是預算不夠哈哈哈
原本想買這家的西裝領毛料大衣,跑去問店員他說這是新款沒折扣
覺得難過只好放回去T_T
最後面有他們的正裝支線beams heart
單價也很高跟UNITED ARROWS的正裝價格有得比
這家東西應該男女老少都喜歡,很多美式休閒的東西
只是很多設計感比較重看個人囉!!



URBAN RESEARCH

台北民生社區也有一家,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在那開店XD
這家我真的真的超級推
到處都是我喜歡的urban casual的風格衣服
各種休閒西裝看你要丹寧、麻質、雙排扣應有盡有
其實看到人形model上有一件藍染的西裝超想買
但是為何沒買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說了畢進藍染製工程複雜
對我這種比較沒那麼多錢的人來說根本是寶庫(沒其他意思)= =\\\
單價比起上面2家在更便宜一點點,重點是全 館 5 折!!!!!!!!!!!
整個開始試穿把朋友當試衣架雖然他也有試穿
後來買了一件麻質墨綠的西裝大衣 下面會介紹
原價5000多打對折2500差不多 划算啦 買了= =哈哈哈
現場還有活動 邀請men's non no的model高橋來站台
其實以上這幾間店日本人很多,有些日本來還是店員
記得釋出善意阿哈哈哈哈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日本著名時裝大師,有這家我也有點驚訝
很多著名的大概就是三角形滿版的包包BAOBAO 看過有女生帶
這家的話價位不用說,但我還是走進去了,感受一下大師的傑作
很多比較誇張一點的設計看個人喜好
是覺得可以去看一下店員也不會咬你還很有禮貌跟你說話



HUNTER(英國百年雨靴)

以台灣高濕度氣候常下雨又是OUTLET想必人會很多
這家的顧客真的超級多,朋友原本也想買一雙
排的很辛苦進去卻賣完了哈哈哈
一個老牌6至7折真的會讓人心癢癢
但小編我比較沒接觸這風格但我朋友看起來好失望哈哈
建議要買的人早一點來守候吧,不然真的機會渺茫




LEVI'S

別說話~~ 一件一件帶走~~(唱歌)
買一送一讓你回家好過年
還很貼心腰圍放哪邊都寫在上面
還分寬版窄版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ROOTS

這男女老少通吃,典型美式休閒、紳士風格
只是在這風格裡價位偏高
買過的相信比我了解
但OUTLET相信沒在怕
折扣殺很大
看到很多好幾袋提出來的
好希望他能分我一件= =


Ray-Ban(雷朋)

款式很多很齊全
定價打6折,還可以
等不及國外代購或是朋友帶回來
可以花多一點錢
或是試戴一下確定再拖別人買(別這樣嘛)


I.T

香港潮流選貨店
裡面有APE、chocalate、izzue、fingercroxx...
我還翻到一些champion的東西
折扣也很大 3至5折,有些我真的蠻喜歡的
喜歡潮流品牌的各位也不容錯過!!!!



PORTER INTERNATIONAL

為何要介紹因為她不打折的款式很好看...
相信很多人很喜歡這個品牌
錢包我也差點下手
可惡下次來一定要先賺滿再來
有看到一個阿姨直接背出來沒包裝XD 





Timberland

踢不爛其實各個outlet都有
但覺得這家衣服類的很多
看到一件軍褲還蠻喜歡的也是5折
其實他的outlet折扣都不手軟的
可以帶爸媽來逛你懂得~~









精品的部分都在戶外,比較多我沒看過的
除了Armani、Agnes b.、Daks比較知道其他像是Etro、Just Cavalli都比較不熟
可見三井OUTLET有很多別的品牌進駐,真的多了很多選擇
NIKE adidas Converse Vans這些品牌都在戶外2樓
Converse的東西在打折就真的很便宜,但款式就比較少一點
大概都是一些經典的基本色調款,但是真的很划算啦
Nike adidas就不用說了真的很大間貨也很多
不怕你買不起只怕你沒耐心排隊哈哈哈
--------------------------------------------------------------------------------------------------------------------------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outlet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日本的文化,所以來到這整個開始瘋狂
不管事UNITED ARROWS、BEAMS或是三宅一生,我相信大家逛過會很喜歡
就算覺得單價太高,進去看看也可以知道一些流行元素。
的確如果沒有這些日本服飾店我相信他就跟一般百貨公司一樣
但事實是他有,以後真的還會常來挖寶
這個文章也提供大家做參考,相信真的有幫助到大家
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我2/14要去日本採購啦~~~到時候也會發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
好這邊是當日穿搭+開箱文
 

就是一個睡袍走天下的假文青哈哈哈
還有一個日本店員看到我努力講說,好看,哈哈哈哈害羞
就是運用新買的格紋睡袍配灰色西裝褲
露出腳踝穿樂福鞋,圍個絲巾真的假文青
包包也是新買的還是說像醫生?哈哈哈
帶個紳士編織帽大功告成




Schemer真牛皮蠟質復古醫生包




7DS格紋浴袍、POLO Ralph Lauren絲巾、我的嘴臉





plain-me灰色西裝褲、Vanger都會雅痞紳士樂福鞋

開箱~~





URBAN RESEARCH墨綠麻質西裝領大衣
真的很喜歡啦 但有色差 下次會穿給大家分享囉!!




-END-


喜歡這篇的歡迎大家分享喔!!
感謝大家的收看
by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