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開箱分享】adidas ZX(酒紅)

上午10:39 Bigotry 0 Comments



最近看了很多街拍還有不少的搭配   讓我覺得擁有一雙好的復古球鞋看來是必須的了
所以在東挑西選   加上到處比價下  選擇了這雙adidas ZX酒紅色的款式 
其實本來是想要選NB的  不過在預算限制的狀況下  實在是挑不到喜歡的款式

不過其實買這雙鞋子也完全沒讓我後悔   說實在原本想買別的顏色
但在試穿之後真的覺得酒紅色是耐穿  而且耐看的

P.S. 偷偷分享挑選過程中的兩個有趣小事
1. 其實jack家樓下就有一間adidas  為了挑鞋子我大概去了那兩三次
但是每次去都穿的一模一樣的睡衣  因為就在家附近  然後都是剛好去買午餐順便去
結果每次接待我的都是同一個店員  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糗.....
2.就是買下這雙鞋的店員實在漲得太像郭采潔了   連聲音也超級像
害我跟YUNA都很想直接問他是不是跟郭采潔有親戚關係

---------------------------------------------------------------------------------------

以上跟內容沒甚麼關係     開箱文開始囉~~~

我個人已經很久沒有買球鞋了   所以這次買鞋子真的讓我苦惱很久
也詢問過很多人的意見  最後還是在預算是和款式中  挑選到了這雙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囉




















很常見的adidas外盒  其實我很喜歡愛迪達ORIGINALS系列的商品
在以前還愛穿板鞋的時候就有買過    不過那還是在小屁孩的時代就不多描述了

                                                                                                 


















重點來囉   這就是這次所購入的復古球鞋全貌!!!!
顏色上可能多少有點色差  但是主要配色以酒紅+紫色+綠色為主
本來在拍的時候都拍成有點偏藍色讓我有點擔心  但電腦顯示好的應該沒問題

                                                                                                       

















現在來個近拍圖  可以很清楚看到球鞋本來的顏色  和大概的鞋型
他另外也附贈了一組酒紅色的鞋帶   等後面會把它穿上去再來拍

                                                                                                     
                                                                                                               





從鞋盒裡拿出  楦頭的部分屬於比較寬的  但整題鞋型不會太寬
沒有像NB的版型這麼寬厚  鞋帶的部分因為剛拿出來所以還沒整理
一樣在後面再去做整理~~~







把附贈的酒紅鞋袋拿來跟 鞋子做個對比  顏色還是稍稍有點差異
這樣比較不會整個跟鞋子融為一體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在楦頭網狀的部分
做得非常密實  之前買球鞋都很怕下雨漏水都是從那裏
但是這雙鞋似乎  除了透氣功能好之外  防水效果應該也不差



















店員在我購買這雙鞋的時候特別跟我強調adidas的這個系列
雖然沒有像NB那麼柔軟寬鬆  但是鞋底非常耐磨  而且防滑
如果真的是要穿來跑步的話  它的替換率就不用這麼高
如圖上看到  鞋痕的部分也真的是蠻深的  店員沒有騙人  哈哈哈


















側拍近照一張  adidas代表的三線痕  是由紫色組成的
紫色和綠色算是這雙鞋非常點題的兩個顏色  讓較深色的酒紅不會單調
小細節的部份讓我更喜歡這雙鞋子   所以才說它穿久了真的比較耐看





















拍一張鞋內的狀況  鞋墊上的adidas logo也是綠色的
黑配綠的配色有種科幻的感覺   也算是色彩上的小巧思


















其實說真的在我不穿球鞋的這段時間中  球鞋的質感真的進化很多耶!!!
在我印象中  鞋頭網狀的部分真的很容易破損 或是進水  但這雙鞋似乎額外有保護
摸起來有一層蠟的感覺   特別的密實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球鞋都有這樣的趨勢
這部分我真的就比較弱了   ><   畢竟真的好陣子沒有去研究球鞋




















然後再來一張鞋底和側拍  畢竟是球鞋  當然要有氣墊的設計
不然在跑步和運動的時候無法緩衝劇烈動作造成的影響
在白色區塊的部分隱約還是能看到adidas的刻痕 真是到處都不忘小細節




















接下來給大家一張對照圖  因為下面要來變身一下囉
先把一隻鞋換成酒紅色的鞋帶   看看效果如何~



白色和酒紅色的鞋帶擺在一起看   似乎各有優點
只是稍稍會覺得白色有點太突兀   還是想把它都換成酒紅色的
整體來說應該會比較融合一點 





好囉    整體來說  這次分享的鞋子就差不多這樣啦   接下來的就是鞋子的實體穿搭文
其實會買球鞋也是為了搭配   而不是因為要運動  講到這個就有點慚愧  ><
還是希望可以穿它出去跑跑跳跳拉~~~~





不免俗地當然要利用復古球鞋配一下 最近流行的正裝休閒穿搭法
上半身以正裝西外和白襯衫  下半身則是休閒的豹紋破壞褲和球鞋
之後會很常利用這樣的搭配方式  希望可以有更多元的風格出現囉

感謝大家這次的收看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麻煩幫忙分享
謝謝大家囉~~~   
by  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