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單品介紹】Lime Crime LIPSTICK

清晨7:25 Bigotry 0 Comments

這次要介紹美國的彩妝品牌叫做「Lime Crime」。
其實我以前超討厭擦口紅、唇蜜這種東西了,雖然曾經嘗試買過很多大品牌的唇膏,但因為會感覺上嘴巴黏黏的不舒服,後來都被我打入冷宮不常用了。不過還是堅持想要找到好用的唇膏,不斷嘗試,因為我認為其實臉上的彩妝對於整體搭配而言也是蠻重要的。
後來在一個契機之下,以前的同事帶我去了一間位於東區的小店叫做「THADONEZ」,外觀看起來蠻ROCK的,店員看起來各個都蠻有個性的樣子,但其實他們都很親切。


前同事告訴我這家除了服飾以外還有賣一些美國的彩妝,台灣一般市面上沒有販售,有一天心血來潮就跟著前同事去晃晃。


這款唇膏擦起來非常好上色加上顯色,重點是沒有以往別的品牌的不舒適感,非常的水潤。
(在這裡提醒大家,擦口紅之前是不能上護唇膏的!因為會不顯色,所以大家可以在要上口紅之前的30分鐘先擦護唇膏護唇一下,等乾掉了或者是把它擦掉再上口紅,這樣才上得了色哦!)
講了那麼多,我還是先來PO一下新購入的顏色
左邊的正紅色是很久之前買的
今天覺得秋季快到了所以又去購入深紫色



























上面是外包裝,下面是口紅的樣子,樣子還蠻可愛的




這是官網的照片  "http://www.limecrimemakeup.com/"

顏色為RETROFUTURIST
正紅色是我這個夏天還蠻常使用的顏色,擦起來非常亮眼
如果覺得這樣太紅也可以用輕點嘴唇的方式後再稍微抿一下,呈現出來的感覺會比較自然        
                                               



顏色為POISONBERRY
這是紫色,其實我實際擦了這麼可怕啦 哈哈哈
這顏色可以用在秋冬,這顏色就比較適合輕點的方式,不然會太紫哦
下次再補上實際用的圖片囉

以下是一些型人用較有秋冬感口紅搭配出來的造型
秋冬感的口紅


其實她穿得很簡單
純白的洋裝 外加上特殊的妝容和髮型
主要就是靠著口紅跟頭髮去凸顯整體散發出來的感覺

Lime Lrime紫色的口紅其實擦起來有點接近這張的感覺
黑白圖連身連身褲配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大沿帽
雖然說整身都是黑色
但是靠著臉上的妝容可以帶出些時尚的氣息


黑上衣黑褲
可以直接凸顯出穿著人的身材線條
但這種搭配方式不外乎就是想更加顯出口紅的效果
大家不覺得塗上了口紅就可以呈現出另一種感覺嗎??























總結的來說  
其實在想要凸顯自己妝容的時候盡量讓自己身上的單品不那麼搶眼
是比較能夠簡單達成的
我認為大家可以大膽去嘗試一些彩妝
可能會顯得更有自己的特色,整體搭配起來也會更有感覺哦[偷笑]

by  Y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