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開箱分享】My new bag♥

上午8:29 Bigotry 2 Comments

第一篇先來為大家介紹今天首度入手的秋冬商品
是Jack送的半年紀念日小禮物
這家店代理部分女性流行日雜中常出現的品牌
我印象中台北的忠孝敦化、大遠百、中山站都有這家店



再來就要為大家介紹這是日本品牌MURUA 2013 F/W最新的包包
這款是2way手拿包,紅色是最新的顏色
因為我沒有比較偏暖色系的包包,所以Jack就選了這個
MURUA在日本偏較有個性的牌子
穿搭風格比較大膽,他們的商品常常會令我印象深刻



這是加上背帶後的樣子,有時候手拿久了覺得太麻煩就可以扣上背袋肩背
紅色的商品也是今年秋冬會流行的顏色
透過雜誌已經看到蠻多品牌的秋裝都有紅色這個元素在
想必這個紅包包會是我2013年秋冬主要的單品



近拍包包LOGO的樣子
比起一般沒有紋路的手拿包,中間交叉紋路更顯得有特色
包包將會是成為整體搭配的重點






















包包的內側有一個大的拉鍊暗袋以及兩個小的暗袋
因為我實在拍不出來包包內的樣子,這張照片是從日本官網抓下來的...Orz
http://web.mbkr.jp/product/id/308001

收到包包的隔天出門立馬使用囉♥♡♥
























紅色包包會成為整體搭配的重點,因此身上其他單品就不適合出現太多有色系的單品
因為最近都在下大雨,所以配上了H&M的CARDIGAN也不會覺得太熱
裡面穿件MURUA的白色縷空T配上之前在日本留學買的OVERSIZE牛仔短褲
黑色的單色襪配上設計款的小羊皮尖頭鞋給人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最近很喜歡走這種路線
大家想好今年秋冬要來些什麼樣的單品了嗎?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哦
By  Y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