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風格穿搭】夏末初秋搭配

凌晨4:50 Bigotry 2 Comments


大家好   很久不見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新的文章
因為jack自己目前正在盡男國民應盡的義務  當大頭兵當中
這段時間文章可能比較不會更新  希望大家見諒
也還是希望各位朋友能夠鎖定粉絲頁的動態
會由andy 分享日常的搭配還有一些生活資訊給各位
期待在之後能有更多時間分享最新的搭配


好打完招呼了   很快要來進到這次的重點
因為很久沒發文章  所以也累積了不少照片
這次就一次全部貼上來   讓大家參考看看
前陣子因為看了很多歐美時尚的秀  
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其實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影片
其實畫質也都不錯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牌子
很多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刺激一下自己對於搭配的靈感
也可以知道當季最流行的元素   算是不錯的消遣


因此這段時間搭配都走比較清爽   簡單的方式
想要跳脫出之前的搭配風格   也請大家可以多給我一點意見唷






LOOK 1.






這大概是最後一張長髮的照片了吧  長髮的造型也維持一年左右了
最面臨即將當兵的窘境  後來就只好先剪成短髮來適應


當天的搭配主題是為了配合新入手的編織草帽和古著襯衫
讓全身呈現一個比較偏大地的色系 畫面會比較柔和
因為全身的元素都不重  所以就戴副反光圓眼鏡
讓整體不至於太輕飄飄  能有一些重點
夏季搭配襯衫的時候大家習慣捲袖子  我自己也是
但我其實不愛捲的太整齊 喜歡有點凌亂的感覺比較自然
長短的部分就看個人喜好 我自己通常都是大約7分左右 當然也可以更高
只要比例拿捏得好  其實就都會很好看
大到不行的太陽真的對於拍照而言是有點難度阿!!




LOOK2.




剪了頭髮之後的第一套搭配   嘗試了之前一直很想試試的油頭造型
其實評價還不錯  大家都說這樣比較清爽好看
也蠻適合最近在走的歐美感覺  長髮的時候很容易大家覺得日系
不過重點是真的涼了好多  哈哈哈


當天的搭配重點在白色的單品搭配  白底五分條紋袖和七分卡其褲
簡單的配合  自己覺得還蠻好看的也很呼應到頭髮  清爽簡單  
五分袖的選擇其實也蠻適合做搭配的  雖然是短袖但也不用說到太短這樣
穿起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嘗試看看




LOOK3.



都快當兵了  還是想要穿迷彩  
現在感覺就有點想吐了  哈哈哈


其實當天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是剛好看到襯衫掛在那就拿了
很簡單的利用白素T和迷彩襯衫做搭配
襯衫是有點oversize的感覺  這類型的單品
我比較喜歡有點分量  厚度或是大小都會去挑
這樣無論季節其實都可以拿出來做搭配  會比較實穿
不過其實當天穿還真的有點熱拉  但夏天都已經過完了
也要應景一下穿個秋裝囉  不過怕熱死所以是穿短褲
很多人怕上長下短比例會很奇怪   只能說要自己去做拿捏
有時候真的會很奇怪   但是只要抓到長短比例或是顏色搭配
其實在整體上來說  也不會怪異到哪去   完全需要靠自己的嘗試
多穿幾次  多配幾套  感覺就可以慢慢抓到了   



LOOK4.



好的  這套就是我當兵前的最後一套了
也是當兵前一天   所以我已經完全沒頭髮了
至於沒頭髮的照片可以到 以下網址來看看  哈哈哈哈

http://dappei.com/photos/21894?ref=display-photo-sidebar-user-profile


因為沒頭髮了  所以帽子是一定要的
雖然頭髮很多的時候也是很常戴帽子  但現在不戴
就有一種在大家面前裸奔的感覺   非常不踏實
大概帽子已經變成我的生命了吧
當天也是很隨興地拿了衣服就出門  大概是白T買太多
所以那陣子都很愛穿  上半就是很簡單的搭配
再加上寬沿的紳士帽  讓整體比較契合
然後我拍照超愛戴墨鏡的  畢竟不是很帥  只能這樣來遮醜一下




LOOK5.





這是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搭配  雖然風格差異不大
但卻是歷經一個多月兵役訓練之後的男人唷
其實變黑超級多  但是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搭配的主題就是新買的直條紋短褲拉
既然有重點了其他就是配角  所以白襯衫黑帽又出爐了
很常用同樣的單品   因為衣服不多
不過用相同的東西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才是搭配有趣的地方阿  大家說是吧~
因為很多人在拍走路的照片  很想說跟一下流行
不過走的好生硬   看來要多練習幾次才有辦法跟大家一樣了






這次的搭配分享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不曉得甚麼時候還會有機會再發文章  大概要一兩個月以後才有可能
雖然說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發文章的人   但每次都還算很認真地在完成
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我的搭配    甚至喜歡我的搭配或是建議
這樣會讓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手很帶塞的抽到了馬祖外島籤
或許之後的文章是介紹馬祖的旅遊吧
如果有寫的話   也希望大家要記得收看耶


感謝大家這次的觀賞囉    我們之後再見

BY  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