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風格穿搭】穿高領毛衣才有冬天的感覺啊!!

清晨5:00 Bigotry 2 Comments


大家好  很開心又見面了
每次分享自己穿搭的同時都會希望能和各位在多增加一些互動
但實在是想不太到甚麼好梗  如果大家有想了解的記得一定要告訴我
或者是直接在版上留言也可以唷

這次分享的穿搭內容較少  不過照片還是盡量多放幾張
畢竟還是用圖片來說話大家比較能夠有共鳴
而這次的搭配也剛好是用了家人從日本帶回來的高領毛衣 
才有了這次搭配的雛型  直接來看圖片吧






其實高領毛衣是份量很重的單品  雖然顏色並不顯眼
但在搭配上是單穿就好看的實用單品  除台灣天氣較暖所以不多人會使用
但在歐美或日本這些國家卻是隨處可見阿
很簡單的用黑色大衣搭配高領毛衣和格紋的西裝褲
就可以營造出都市職人的味道





很喜歡外國人街拍時的從容和自然的感覺
所以刻意選擇在都市的街頭來拍攝這次的照片
還喊假掰的去買星巴克除了想喝暖和的咖啡  當成裝飾品也很棒~~







在歐美電影裡常看到不少有型的人或明星穿搭其實都是以簡單為主
很多時候也都是一件毛衣一件皮衣或大衣就結束了
只要能夠讓個人特色或風格發揮出來那也就夠
這是最近一直在追求的穿搭路線






而真的要說這次搭配的強烈單品大概還是大寬沿的紳士帽吧
畢竟身上的比例已經有點厚  不讓頭上的分量增加一點是不行的阿
而今年的冬天好像稍微有點灰暗阿  所以顏色都是使用偏暗色的
黑灰色系大概是冬天的萬年不敗了   沒靈感這樣穿絕對不會錯







而單品的部分先介紹一下這款托特包好了  其實是好久以前買的了
是我的愛牌MCVING   顏色也是我很愛的軍綠色
現在幾乎都被我當成行李包在用  一次出門可以帶很多東西
而且也不太怕淋雨   是很方便的包包




而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這款UNIQLO的高領毛衣
我沒有特別去查過台灣的網路商店  所以不確定有沒有同款的
但我在找高領毛衣商品時的確沒看到  若不是剛好日本有
就很難有機會穿到這件 質感好又有保暖功能又強的商品拉




黑色大衣的話則是從媽媽的衣櫃挖出來的古著
說實在覺得我熱愛搭配可能也和家人有關吧
媽媽看衣服的眼光也真的是還不錯
每次去翻她的衣櫃都可以有不少寶藏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耶  哈哈哈





最後在放上一張全身照   穿大衣的時候我很愛穿靴子
可以讓整體身長比例變好  也不會因為穿大衣而顯得矮小
反而可以讓自己看起更高挑  靴子在冬天真的是穿搭的好幫手阿~

這次的搭配分享就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的觀賞 

BY  

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