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lassic ----經典復刻皮革網球鞋

晚上9:03 Bigotry 0 Comments


這次十分感謝dappei 服裝社群給我的機會,讓我成為Reebok classic tennis的體驗客。


首先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雙鞋子,所以就以開箱的模式來說給大家聽聽。其實這雙Reebok是我的第一雙,之前對於Reebok的印象常常停留在Pump系列,比較街頭一點的感覺。ˇ但其實一直以來Reebok的網球鞋系列,都是他們家十分經典的款式,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最新一季的網球鞋款式。






此次新款有不少的選擇,而我選擇的是這雙CLUB C 85 EL幾近全白唯有腳踝處帶有綠邊的皮革網球鞋,外觀上有點類似前段時間紅極一時的Adidas的 stan smith系列,但鞋本身的整體差別還是蠻大。





為了讓全身白的鞋款不會被其他顏色影響到,連鞋上的標誌也都是用壓出來的,鞋舌上的Reebok Classic 標籤梭說沒有顏色但也是清晰可見。皮革的部分白皙無瑕,另外修長的鞋身也是一大賣點,在外觀的分數真的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最經典的標誌一樣刻在鞋身的側邊。每次看到那個小小英國國旗就會有種開心的感覺。此外經典的縫線設計,是這系列一定會見到的部分,看起來總會有種復古味存在。






實穿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不同於一般運動鞋,畢竟是網球鞋,Jack過去有網球的經驗,和各種運動相同,對於腳踝的保護必須很完整,否則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不僅是一款外型出眾的鞋,他的包覆感覺一樣很舒適,皮革也十分柔軟,跑動起來也不會不靈活。




腳跟部分的綠色毛料材質剛穿時稍有點不習慣,但多次以後不會再有刺刺的感覺,反而覺得很柔軟,有點類似鋪棉的效果,若搭配上長襪保護效果會更好(畢竟我要先穿好看的阿 >_< )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個人搭配拉

LOOK 1.



第一套是配合鞋子的色調去做的大地色系搭配,用比較紳士的風格去詮釋一雙運動鞋一直是我喜歡的搭配方式,雖然沒有一樣單品是真的紳士裝會用到的拉(大概只有領帶?)
狩獵背心、變形蟲襯衫、寬沿草帽,用比較夏天的色彩,讓整體搭配不會太單調。





來看一下上半身的細節部分,我真的很愛這件狩獵背心,他的細節也真的很棒,像是扣子的部分是用椰子殼,超級酷的耶,兩邊的口袋是獵人放散彈槍子彈的地方,雖然沒有實際作用,但也是非常考究。


LOOK 2.


第二套搭配維持一貫的風格紳士裝搭上運動鞋,不過因為這款網球鞋是皮革材質所以搭配起來不會奇怪,全身用藍色系為主軸進行搭配,用到不少條紋單品,從老爺褲版型的條紋褲和長版的條紋大衣,和頭上戴的灰色條紋紳士帽,都是相同元素,讓全身有個整體感。




一樣選用了一件工作背心來做內層的搭配,我比較喜歡這種特別的背心,西裝背心反而少使用。而這件特別之處在於他的領口部分做了兩折的設計,兩邊的大口袋還有腹部的兩側空間都可以拿來放東西,真的很適合出門東西很多的我啊~~~





這次分享 Reebok classic 復古網球鞋的部分就先到這邊囉
喜歡Reebok鞋子的朋友們   不妨在看完文章之後就去專門店看看唷
相信這款復刻網球鞋絕對會讓你們有嶄新的體驗阿
最後還是要在感謝一下DAPPEI 搭配服裝社群~~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http://dappei.com/

感謝大家這次的收看~~~~~~~~~

by   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