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 Walk 2016 ----walk with Nickwooster

清晨7:27 Bigotry 0 Comments



大家好,抱歉把suit walk的文章拖的有些久,各位朋友到現在為止應該已經看過很多篇風格不同的suit walk文了,我們不是專業的紳裝玩家,所以會用比較敘述的方式來介紹這次的活動,再加上一點個人的觀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接下來的介紹唷。



活動剛時大家幾乎都是非常準時的抵達現場,所以立刻就產生了常常的人龍。
一開始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以為是哪位巨星來了,原來只是在排隊報到。



 排隊期間其實互相有不少朋友們也透過等待時間已經開始拍照,也聊聊最近的生活,和彼此身上的行頭,畢竟是一天紳裝日,不把自己的壓箱寶拿出來,實在是不行啊!




雖說是紳士活動,但也不乏許多倩影穿梭人群之中,為這有點旺盛的陽氣帶來幾分亮點?





現場其實也有很多不同風格的紳裝打扮,而不完全都是套裝式的風格。




大劍領的西裝真的很有氣勢!!



當天活動也遇到了不少在搭配界的好朋友們,大都是蠻知名的部落客或是服裝店業者,或者是高端的紳裝玩家,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能和大家聊聊天,討論自己當天的打扮理念和風格,真的非常令人開心啊!




風格當中非常多樣化,像以上兩位的就是以比較復古,古著的風格來詮釋紳士裝。


又或者是比較俏皮,球鞋配上正裝的混搭風格。



當然也少不了大衣披上肩,充滿氣勢的穿搭方法。


PJ大的全套西裝的穿搭,在當天也是看見不少,但這套羊毛格紋真的蠻合我的胃口阿!



圓框墨鏡也為suit walk帶來了點復古風格

而另外在配件的使用上,墨鏡和紳士帽大概也是大家的首選單品拉。


時尚部落格Heaven Raven編輯 烏鴉大大也蒞臨現場!!!



當天在報到結束後的好長一段時間都在等待,雖然說拍照聊天可以打發不少時間,但還是些許覺得有點點空虛,只好四處看看,也拿了不少贊助的飲料和咖啡~~緊接著就開始信義區走透透了。但其實也是一路拍照慢慢走而已啦。










果然在走動的時候就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照片,才比較會有街拍的感覺,也看到不少美女們換上紳士服,或穿上主題相關的服飾。雖然當日天候不佳,不斷飄著細雨溫度也偏低,但也沒澆熄大家對紳士服的熱愛!


而Nick Wooster 也在行走的中途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要捕捉到神人的一張照片真的是實屬不易,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只有一張照片阿!
真的是霸氣十足!!!!!!!






活動最後來到101的室內廣場



一群紳士轟炸整個101頂樓的景象真的好壯觀啊!!!!


部落格頂級宅男&Office DANDY創辦人,同時也是SUIT WALK創辦人的Brian大大


 乾淨的白色西裝褲也是強大的熱門單品


女生穿著紳士裝也是非常好看而且感覺比男生還有氣勢!!!


在頒獎時刻,獲得大獎的兩位高手,都是我們在DAPPEI的好友,真是感到於有榮焉阿!


最後當然還是要分享一下Jack & John當天自己的搭配囉




這次搭配的理念,是為了配合這件條紋大衣,所以在顏色的選擇上以比較灰暗為主,而且都是以毛料款式的單品做第一選,只有在領帶的部分選了一條綠色的,算是整體中比較亮色的,紳士帽也是穿搭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除了因為配合活動,也是為了讓個人特色比較強烈,像是如果希望自己被人注意到的話,這種寬沿紳士帽會是很棒的選擇唷。



這次的穿搭主要是利用灰色成套西裝來當主軸,為了不要太枯燥乏味,外套是格紋的睡袍,主要是走慵懶的氣質紳士哈哈哈哈,紅色樂福鞋也是呼印睡袍的紅色,手拿黑色蠟質牛皮醫生包提升整體的質感,戴上編織紳士帽就完成了這次簡單的不簡單搭配XDD





最後來點結論,參加這次活動的經驗真的蠻不錯,能夠認識新朋友也和老朋友們聊聊天,雖說我們並不是特別專業的紳裝玩家,也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雖然不少的評論也各自有道理,我們也有些許的認同,不過能夠在有限的人力和物力的狀況下舉辦如此的活動,對於台灣的服裝產業也是有一定程度的進步,若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能在未來不斷崛起,並且有一定人數響應,勢必可以帶動一股流行時尚的風潮,稍稍改變一下目前有點萎靡的市場阿。

P.S.這裡要特別感謝這次提供我們照片的陳憲峰憲哥、還有歐文感恩拜謝~~~~

感謝大家的觀賞拉,我們下次再見囉。
by Jack &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