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台灣皮鞋的質感與工藝 林果良品ORINGO台中園道店開幕

凌晨3:07 Bigotry 0 Comments



熱愛正裝、熱愛皮鞋的朋友誰不知道林果良品Oringo呢? 在台灣深耕10年,除了在台灣展店之外,連香港尖沙咀都有他們的海外分店。11/18 林果良品即將在台中富有文藝氣息的勤美綠園道上開幕,就來看看當天熱鬧的盛況吧!




當天非常多業界人士、設計師、部落客及親朋好友有來慶祝林果的台中開幕派對,在這強調本人能受邀前往真的是我的榮幸,謝謝林果良品對我的賞識!



 【複合式空間設計】


整間店鋪2層樓,1樓主要是皮鞋展示以及客製化服務,2樓則是結合複合式的概念,提供簡單飲品及雜誌,可以悠閒地坐在裡面享受悠閒的片刻,除了皮鞋以外,還有選品的部分,質感飾品及風格服裝都在2樓,可以說是結合選貨select shop概念的皮鞋店。

(一樓) 皮鞋展示、客製化


photo by Gary Kao

皮鞋的旁邊都有介紹的立板,讓他家對喜歡的皮鞋有初步的認識

(二樓) 選品服飾、複合式



 


【主理人 曾信儒先生】

photo by Gary Kao

當天主理人為大家訴說從創業到現在的辛苦歷程及勵志故事

"大家想到皮鞋會認為義大利製的鞋才是好鞋,但是台灣人的製鞋工藝絕對不輸他們!"

堅持著自己的創業理念努力到現在,把台灣製鞋工藝推廣到國際,在那短短幾十分鐘裡,主理人的談話觸動人心,其實我心中有感動到落淚哈哈哈。


【我穿什麼】


那天是穿著黑色的流蘇樂福皮鞋,我的第3雙樂福皮鞋,皮感很好、鞋型非常優雅、我是第一次穿皮底的皮鞋,踩地板心好痛XD,其實我最喜歡的設計是鞋子的內裏是類似麂皮的材質,不容易磨腳皮,俐落有形穿著舒適,大家別猶豫了...


當天見到紳士服設計師 Kenny Yen,算是難得「兩」見,每年都是在suit walk碰面一次,今天在現場遇到,默感榮幸,也是我唯一一張全身照,我們穿一樣款式的皮鞋,英雄所見略同阿哈哈哈。

【結語】


再次感謝林果良品的邀請,在成為部落客之後有些朋友會問皮鞋要買哪個比較好,我都會推薦林果良品,並不是單純因為是台灣品牌,而是品牌給人細心、溫暖、友善的氛圍,製鞋上也展現出其質感及堅持,這麼優質的皮鞋台灣就買的到了當然要推薦阿。
恭喜林果良品台中店開幕,大家記得去看看阿!

林果良品 ORINGO 官網 : https://www.oringoshoes.com/
林果良品 台中園道店 :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52號   04-23013307


by John Big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