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 Taylor All Star 2 開箱分享

清晨6:42 Bigotry 0 Comments




各位朋友好唷,最近看了很多John所發表的好文章。讓Jack一結束忙碌的寒假課程後,馬上就趕出新的文章,來跟大家一起迎接過年囉。本次是要透過開箱文來和大家拜個年阿,這次開箱的新品是Jack看了很久的一雙Converse鞋款,就是之前十分火熱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2。這雙鞋大概從它限量販售的時候就開始觀察,不過因為同時間入手了很多雙白鞋,所以沒有立刻購買,但心裡卻一直懸著,到最近幾天才在老家附近的店看到這它,而且還有打折耶,當然想也沒想就入手拉。







當然開箱文一定要從外觀的箱子介紹起囉,其實我很喜歡Converse的紙袋每次買了以後都會把留著,可以拿來裝其他的東西,看起來也蠻有格調的,買鞋的時候還是要用紙袋裝阿。




接下來就要來看最重要的鞋子了,這款鞋其實另外還有藍、黑、米色等不同顏色,而且在這幾波販售期內另外出的新款是其實也還不少,始終最吸引我的還是純白款,雖然米色也稍為考慮了一下,而且Jack穿Converse的習慣是一定要穿高筒阿,曾經買過經典黑色款也是高筒,帆布鞋的高筒穿起來真的額外有一種復古味,不用刻意營造的感受,這也是Converse之所以能百年不衰的原因吧。




http://www.visual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II-10.png
圖片來源




稍微提及一下舊款的Chuck Taylor,雖然是白色款但在接合的膠線還有logo上都有蠻多其他顏色,不完全是純白,而二代除了LOGO的部分外全都是白色,也是格外吸引我的一個點,要白當然就要白的夠徹底阿!而唯一非白色的部分也是深藍接近黑色,並沒有影響到他純白的特色,不過這個部分也是有死忠支持者喜歡舊款的配色,這就見仁見智了阿。





再來放一張正面的部分,鞋帶的部分還沒整理過,之後還有重新再把鞋帶綁過一次,看到鞋子這麼白總是會讓人有種想要馬上踩幾下的感覺(會超心痛阿!)




來看一下這款二代最大的一個不同,除了外觀之外,鞋底和鞋內的部分也有很大的改變,底的部分使用的是新研發的運動款軟底,摸起來的觸感極好,在穿著時也不會像以前因為鞋底太薄而沒辦法久穿,過去久穿Converse真的會蠻不舒服的。但是在加強鞋底後也大幅改善了,而帆布的包覆問題,二代的鞋面內還有一層薄薄的棉質,讓包覆性更好也更舒適了。


\

接下來一定要放實穿的搭配照阿,這套是以一個比較都會紳士的風格去詮釋這雙偏街頭的鞋款,其實我很愛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我平常搭配正裝風格時都會混入一些街頭感的單品,讓整體不至於過度正式,而這次搭配利用全身的毛料單品可以凸顯一些時尚感外,再利用帆布鞋和老帽製造街頭味,超級喜歡的一套搭配。





當然除了紳士感的穿搭之外,CONVERSE的搭配特色還是在街頭的路線上,所以也要來一套比較休閒的穿搭,也是我最近很愛的簡約休閒風格,大概連帽上衣和高領上衣最近不知道穿了多少次哈哈哈哈,並且在休閒風格的搭配上,幾乎都是以比較淺色系的方式去做穿搭,配上純白的帆布鞋看起來更是清爽,也有達到我想要的休閒街頭的效果,簡單但是好看的風格,是最近一直在追求的阿。





最後就是放上一張實穿時的單品細節照,其實雖然是白鞋但我不會刻意保持他長久的白淨,讓他有些自然的歲月痕跡,也是創造出自己風格的一種方式。當然太髒還是會做清潔拉,哈哈哈。





感謝大家 收看這次的開箱文唷
也祝大家在這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新年快樂  猴年行大運~~~

By   Jack